FB
[2018-07-12]國內第一的線上音樂 KKBOX,與大衛體育工程,共同發表「新歌速爆搶聽會」! 希望大家在支持運動之餘,也不忘力挺本土優質音樂!(另開新視窗至FB)
[2018-07-12]【運動醫學】跳躍動作有益健康及幼兒發展帶來好處 據美國運動醫學會(ACSM)指出:兒童每星期應至少有三天10至15分鐘的跳躍活動,能為骨骼健康帶來好處。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也提出:要長高就要跳,跳躍是刺激生長板最有效的運動。AIRTRACK跳躍訓練組Jumping Set能讓幼兒在發育成長過程中蹦蹦跳跳,除了長高且能更安全精準的進行跳躍翻滾的動作(另開新視窗至FB)
[2017-07-12]賀立勝工業榮獲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肯定 2018年4月14日甫結束的"臺北市107年度幼兒健身操及親子趣味園遊會",立勝工業(大衛體育工程)的小小體能王,深受現場師長及小朋友歡迎。 今天我們收到來自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的感謝狀深感光榮,也鼓勵大衛體育工程全體團隊未來繼續提供更好的產品體驗和更好的服務喔!(另開新視窗至FB)
[2018-07-12]【產業新知】完全沒有消毒水味的MIOX讓游泳更自在 夏天是一年四季皆適合從事的運動,但絕大多數泳池所採用的傳統消毒方式,免不了刺鼻的氯氣味,更有甚者,一進入充滿氯氣空間便感頭暈不適,我司引進來自美國最先進的淨水科技領導品牌MIOX。 其原理是運用電、水、鹽產生的化學作用製造消毒液,不但沒有難聞的消毒水味,其清澈水質甚至不戴蛙鏡也不會感到不適。 目前除了高雄美國學校已經採用,陸續也有各區域運動中心引進,這對游泳愛好者是一大福音!(另開新視窗至FB)
[2018-07-12]賀立勝工業榮獲2017世大運肯定 2017台灣體育界最頭條非 2017台北世大運 莫屬,身處體育圈,立勝當然也沒錯過參與其中。 過程中雖然不免風吹雨淋、艱辛挑戰⋯,但我們靠著專業知識及團隊合作,排除萬難,克服一切! 對於身為台北世大運工作團隊一份子,立勝深以為榮。 收到來自「台北世大運組委會」熱騰騰的感謝狀,想起2017夏天的汗水和淚水,仍是激動萬分啊!(另開新視窗至FB)